没有什么能打败我✊

置顶

学习中,大部分时候不在,私信回复不及时

昵称花生米是沉迷古龙武侠的中二期因为路小佳起的,就一直用了。

关于【授权】,所有【同人】图片,私用头像,壁纸,手作,临摹均可,不介意转载,但并不喜欢被转载。

不授权无料/小料


关于【原创】图片,任何用途请私信说明一下
关于【工具】,ipad pro+pencil+procreate
关于【约稿】,QQ2091958951(私稿贵而且咕,可以扩列~),我的米画师id:路小佳


欢迎在评论区跟我聊天,很感谢每一条评论!

其他问题可以私信,内容正常的私信没有回复的话,可能是lof吞掉了。


因为最近问转载【短视频】平台的好多,我补充一条,我个人其实蛮反感搬运短视频平台的,但是这不是拒绝就能避免的,想搬请偷偷搬了,不要拿这个还专门问我了,问我那我肯定说不行。

评论(41)
热度(1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生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