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什么能打败我✊

♧2019总结

P2是一些人体动态练习,二三月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没继续了

P3是一些同人漫画片段,根本不会画漫画的瞎折腾,2020有已经想好要画的故事。

P4是一些完成度较高的图

P5是一些完成度较低的图

P6是今年自己最喜欢的图,当时看见千与千寻海报的时候,这个画面就冲进了脑子里,我第二天就要考回归分析,但我还是打开了ipad,半个多小时画了这个图,那种强烈的创作冲动很神奇

P7是今年对自己影响最大的图,是接触画画以来,第一张完成度比较高的图,我画画的耐心在完成这张图之后暴涨

并且切实体会到,细化是一种能力,因为越细化越显匠气,要想细化得“好看”,很难。

P8是改变我观念的图,这张图是参加lof企鹅公路的活动,当时不仅得了奖还上了lof的开屏,实话实说,当时开心爆辽(´,,•ω•,,`)♡

不知道会不会有读到这里的有缘人(你写这么多废话没人看的),有的话,评论一句“seize the day!”,第一个评论的朋友,新年第一天请你喝奶茶(づ◡ど)

P9是宣泄自我的图,我总是在自我否定与自我膨胀之间左右横跳,当时我坍缩在自我否定态,觉得自己特别差劲,时间序列分析的代码作业好难,读好大学又怎么样,我真的不想学这个

赤着脚蹲在椅子上,吃完老乡鸡外卖,收拾了一下,看着外卖垃圾,负面情绪无限扩大,我摸了摸自己的大圣款金箍镯子,想起了18年寒假险些丧命的车祸,突然很想画画。

P10是最近的一张完成度较高的图,创作初衷是小说角色,看完古龙的《欢乐英雄》,很喜欢燕七

“春天就在燕七的眼睛里”

其实我也不知道联系在哪里,我一下子想到了《卧虎藏龙》里竹林斗剑的时候玉娇龙的眼睛,就是意乱情迷那个镜头

于是有了这张图。

整理的时候发现图好乱,2020年争取拥有系列图

突然发现写了好多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最后的最后,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
评论(22)
热度(2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生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